close

 

裝死了三個禮拜

又要開始工作了

人就是犯賤

有工作時天天都想著不幹了, 沒工作時又發恐慌

 

這是一家避險基金
裡面有喜歡談人生大道理的主管
我有自己會被電慘慘的心理準備了...
居然說我英文不好...
等他發現我經濟會計統計財管微積分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就會發現我英文其實相對很好哇(茶)

然後我要搬到公館師大去了
公司在台電大樓對面
想住個離公司近的地方 可以睡飽點

最後 我要$我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