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這幾年, 從去祖國就斷掉的網誌居然在現在被我撿起來也是件奇蹟

只是覺得跑了這麼多趟東歐, 什麼都沒留下真是太可惜了

老是在維也納當阿宅真的很廢很糗, 這次一定要認真地當死觀光客! 以回報鄉親父老對我的關心與愛護!

 

先從飛機說起, 早上9點從宿舍出門到車-飛機-飛機-車已經是隔天9點了!

整整24小時的旅程真的好嗨啊~

這次還是搭貴爆的Lufthansa, 因為自以為這樣就比較不會碰到中國人跟吱吱叫的小孩

結果事與願違!雖然前述的生物並沒有在今天的飛機上出現, 但是邪惡的機艙吵鬧怪獸出現了新的型態: 德國老人團!!!!!

不但屁股超大常塞在我面前, 還喜歡站在走道上大聲聊天, 最恐怖的莫過於火雞叫聲!

當機艙燈光昏暗氣氛佳正適合悶頭大睡的時候, 忽然出現了德國火雞的咯咯叫聲! 害我好想吃聖誕大餐都睡不著了!

怎麼可以笑的那麼像火雞呢, 莫非是這架波音747變成他們的開心農場?!

 

到了維也納已經晚上12點了, 滿天風雪, 拖著兩件行李在雪地裡蹣跚前進, 撿到一輛計程車, 前往我的旅館,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接下來的行程是在維也納待一周, 星期天前往馬爾他, 星期二前往保加利亞, 星期天前往羅馬尼亞, 星期三回到維也納, 星期五返回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