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得要死
我相信大家都有衰尾的時候
只是當你在衰的時候
不一定可以告訴別人在衰什麼事
就算這衰事可以告訴別人 也不一定有人在身邊
就算在身邊 他也不一定想聽
結論: 有衰事,自己吞進肚子裡比較快

不過最近不開心的點實在太多了 俯拾皆是
因此第一點: 想說衰事, 必須是解密條件為一般的那種, 算是通過了
那至於有沒有人聽 反正是在自己的地方喇賽 那就且不管別人自己任性一番吧!

上禮拜一直在等還不來的生理期,慢得讓我囧了起來
等等等 居然在我們開off-site meeting時給我來了, 棍!
*off-site meeting, 到公司以外的地方, 尤指較輕鬆的場所如咖啡店或餐廳包廂等地方開會
碼的就這樣忽然來嗎
好險褲子還很厚包包裡也隨時有準備
好這是衰運開端

之後就開了一整天會
不停地作會議記錄直到傍晚五點多大概有七八頁吧
這時我的電腦忽然爆了
這半年來它用這種開機不能的方式爆了至少五次吧
唯一解為重灌
偏偏這個會議紀錄 是我老闆第二天要呈到她老闆,CEO那裡去的
於是情人節的夜晚 加班的拎鄒罵
屁滾尿流的抱著電腦衝回政大希望有人可以把我那個檔案給救出來
我也希望事情到這裡就算完結,可惜只到這就演完也不叫衰吧?
當然是沒有任何一家店開著或可以修
而且我把手機忘在公司裡了

沒有手機也不知道要上哪修電腦的我,幸虧身上還有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鈔票
只是你他媽的情人節全天下的計程車司機都去約會都不跑偏遠荒涼文山區政大的嗎
我叫不到計程車
只好搭到101再攔計程車 一樣等了很~久~很~久~
居然給我搭到一台神經病的車
那司機一直講他跟他奇怪老婆的事
兩人不住在一起 他老婆也不愛他連絡她
神經病你根本是客兄之類的吧
重點是你是客兄、老公、還是客阿公都甘我屁事
姊姊我心情很差而且很不想聊
可以請你閉嘴嗎!
偏偏情人節的夜晚 忠孝東路塞個跟丟了衛生棉的馬桶一樣水洩不通
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聽了很多很多甘我屁事的事 
最後還被司機心碎攻擊
"妳今天晚上要跟男朋友吃飯嗎"
幹你媽甘你屁事 我這個檔案不救出來明天我這顆豬頭等著被砍 哪壺不開提哪壺啊死白目 (以上是內心O.S.)
但我還是很有修養地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我現在只想趕快到光華把我的筆電修好。"
終於到了新光華數位天地
然後奔上六樓修我可憐的筆電
那工程師有夠盧 完全聽不懂
好歹我也從幼稚園練演講練到高三 十幾年講話訓練
說話有這麼難懂嗎
"我的筆電無論是還原、修復、或是重灌,都沒辦法解決這個開機不能的突發問題
如果都沒辦法根治,那請幫我修復XP就好!我不要重灌!"
盧了半天 總算是把檔案救出來 電腦留在那裡
精疲力盡地回到莊敬路上的家
卻發現 沒有電腦也沒有手機的我 連幾點了都不知道
幹 那明天我是要什麼時候出門上班哪?!
幸虧在抽屜裡發現了吞吞送我的手錶
幸好有吞吞...(泣)

星期五上班 又是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
很受不了自己還在這充滿怨念的地方浪費時間
覺得自己峱到不行 很弱
討厭很虛很遜的自己 卻又無法改變現狀 好痛苦!!!
所以進公司半年來 第一次放任自己用臭到讓人掩鼻的表情過了一整個下午
我想那時我的臉色應該極度嚇人吧...
下班後回家 還要去買高鐵票 去西門町租戲服
又是一連串的折騰
等買到高鐵票 到西門町 那店早關了
回程又遇到一個硬要聊的死計程車司機 就掠過不多談 
反正 當你不爽很不想講話時
搭到一台很想聊的計程車 又特愛提不開的壺 會讓你生不如死

送修電腦的地方 電話老是他媽的打不通
打到總公司服務人員又他媽的白爛
共用浴室的人老是他媽的不把自己的頭髮撿起來
高鐵票他媽的可以漲價
我他媽的錢不夠買票要去領
提款機前面他媽的排了一串人
隔壁的隊伍他媽的永遠移動得比較快
加值悠游卡塞一千塊進去他媽的給我吐20個硬幣回來
回到家頭他媽的痛到不行
我他媽的笨到不明白肚子痛是經痛還是胃痛還是兩個都有

啊 難得靠北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