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88  

今天應客人邀請, 去看他們主辦的足球友誼賽

客人每年都邀請他們下家各家印廠客戶組成足球隊, 他們自己也組一隊

今年他們踢得特順, 終於打進了久違的冠亞賽

上次他們拿冠軍是四年前的事

所以我整個興興奮奮想看我的客人隊拿冠軍!!

IMAG0989  

結果 結果

一切正順的時候

客人的客人那隊(簡稱印廠隊)有人被判犯規

印廠隊不爽覺得裁判不公平比賽不公平

吱吱叫了幾聲之後(反正我也聽不懂)

比賽途中就很沒風度的收書包跑掉了

留下在場眾人面面相覷

眼看著即將到手的冠軍獎杯就飛了 哭哭...

IMAG0990 

我的客人說 "哼 明年不邀這家客戶了"

但生意還做不做啊? 我沒有問 也不知道答案

應該還是會做的吧! 畢竟場上對打的並不是業務跟採購經理啊~

下次還是改辦選美好了 好看又比較不會爆氣

或是D3線上對決 不用動拳頭也不會曬到太陽

歐洲人對足球還真是認真到開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