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需要大家溫暖的關懷,可是每解釋一次來龍去脈,就是再摳一次傷口

這樣傷口很難結痂的!!

所以決定寫在這裡, 就不用一直跳針重複講一樣的悲傷故事, 一直去戳那個流血的地方

看完這堆沒頭沒腦的敘述,請陪我天南地北聊聊天,然後不要再問我怎麼分手的啦

 

<中文版>

我被甩了, 人生第一次。

被甩的人的SOP我都做了,包含:

A) 哭哭

B) 聽悲傷情歌

C) 找人哭訴

D) ONS

E) 大吃大喝

F) 失眠

 

本來以為這個卡了四年的遊戲讀檔後可以一直修鍊升等到打敗boss然後破關

想不到再勇敢再堅強再樂觀,我的命都不夠, 全部用完了, 被boss 打爆然後game over了

他一再強調,我是很好的人,他很差,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人。

跟他在一起只會痛苦受傷害,他只想一輩子一個人生活

這種理由很像想分手又找不到對方的碴的人會說的話

"我太差了我配不上你" 這種奇妙的藉口,居然被用在我自己身上了

我試著讓他坦白說出 "我對妳沒感覺了" 或是 "我不愛妳了"

但他說 他無法這麼講

那麼 我就更不明白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一起努力

撇開這些疑問, 其實都不重要了

就像人死掉了, 應該去買個棺材, 準備出山, 看是要燒還是要埋

至於是被車撞死還是上吊還是得癌症,都不重要了

如果有一方不想繼續努力, 無論是什麼原因都不影響結果, 追根究柢的行為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就讓它去吧

 

我知道他不是對的人, 但是情感一直凌駕理智

而且我很怕因為覺得太委屈就先放手, 留著殘念, 過了四年又要讀檔重打boss

人生有幾個四年可以用啊?!

所以寧願咬牙走到底, 不願當先放棄的那個人, 以免之後又後悔

 

既然他先放了, 我也被迫自由了, 不用再咬牙苦撐

衷心期望有一天真的遇到對的人, 那時我會很感謝他這麼努力的甩了我

 

難過一個晚上就好, 因為我就要飛去維也納開始新生活了

2012年的期望就是

白天, 我要當東歐的紙業女王!

晚上, 我要當東歐的夜店女王!!

這篇文章配上Mr.Saxobeat, 表達我的決心!

不聽悲傷情歌, 只聽東歐電音

  

 

<English Version>

I'm single. H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