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下大雨撐傘沒手 就把悠遊卡亂丟

造成今天一早要下公車時滿地掏錢的窘樣

 

第二件討厭的怪事是

好幾天了 那些可惡的客人! 為什麼都不回我的開發信哪!

現在才知道APP的名字抬出去有多響亮

我還以為只要寫了信 客人都得屁滾尿流的馬上回

原來是看在APP的面子...

沒關係 這下真正開發出來的客人 才能真正證明我的業務價值啊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我叫ㄗˇ ㄑㄧㄢ

明天繼續吧, 希望有好運氣!

 

第三件討厭的事

是家裡那隻又在不爽了

聽到我週末沒空 就叫我別玩太瘋

什麼東西啊 老娘周一到周五都是規規矩矩本本分分的在上班

難道周末要自己坐在家裡哭嗎

有朋友你也該高興吧 不是叫我不要玩

有你這種奇怪的思想難怪我的少女時期過的那麼黯淡!

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絕對不要被你搞砸!

 

然後掛掉電話帶著極度低落的心情去買晚餐,

買完出來走了不到一分鐘忽然被叫住

有個傢伙把我攔住說

"小姐 剛剛看你在那邊買東西 可以認識你嗎"

赫~~~嚇屬偶惹~~~

看起來不像壞人但是我心情真的很差被這樣一弄 就更驚恐了

我嚇到講不出話來(<--罕見) 然後用力擠出(一定很可怕)的微笑 搖手搖手搖手

然後逃走了 Orz

 

希望明天一切都會好轉 :) 還好今天快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