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心血來潮跑去逛了大家的網誌
原來大家都默默的在耕耘自己的小天地

很可愛很溫馨的感覺湧上心頭

眾人不約而同的提到了對未來的茫然和壓力
不管是看起來很OK很有為的
或是平日很低調的
那種沉重的心事似乎沒有因人而異

我也好茫然

所有的東西
愛情、工作、經濟 全部綁在一起
似乎是個贏者全拿的遊戲
我到底玩不玩得起?

在大家的眼中 我已經是怪物等級了吧...
真的沒想過 會有這麼多光怪陸離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只是日子就一天天這樣過了
這半年多 我也習慣了這樣怪異的處境
甚至可以自嘲
是看得很開抑或麻木 真的不知道

那些傷已經蒙蔽了眼睛
我再也看不清楚真愛的長相了
羨慕你們 羨慕你們對愛情 對某一個人的執著
對純真感情的堅持
我真的早已忘記那是什麼

每天在生活中載浮載沉
總是不想上學
工作總是會出錯
覺得公司裡的人好邪惡
對金融業失望 卻又身不由己越踏越深

接到了幾個面試通知
職位很不錯 卻又嫌公司太小太鳥
現在的公司很OK 可是部門又太糟
想要游到對岸 又摸不到自己的競爭力和定位
想要投大公司 卻又對自己的實力感到心虛
想要多念點書 卻又累又懶
連六月的CFA都很愚蠢的放棄了
到現在還不敢告訴P大爺
面對他認真幫我修改履歷
卻因為油然而生的自卑感
對他大吼大叫
唉 
人生 什麼都缺 就是不缺困難與煩惱。
大家加油嘿~
好過難過 總是會過 撐下去 就會有曙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r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